各位好,我将在一个星期之内完成dddspace.comlog4d.com域名的迁移。

Log4D的域名最早叫dddspace.cn,创建于2009年5月14日,再之后09年12月份某次cn域名爆发群体性拔线之后,我注册了dddspace.co m这个域名。

不知不觉Log4D博客已经走过了2个多年头,我也终于在守候1年多时间里面抢到了名正言顺的log4d.com域名。同时我在PhotonVPS购买了一个XEN VPS,128M内存,300G流量,我用来运行这个博客,同时配置了VPN用作它用,你们懂的。

顺便给PhotonVPS做个广告,我那款VPS每个月4.95美元,然后用优惠码打7折,差不多26块钱一个月。我之前使用的虚拟主机+VPN每个月也是26块钱, 何乐而不为呢。PhotonVPS速度还凑合(有些线路可能比较慢,江苏电信/江苏联通速度不错),128M内存小了一点,需要优化一下才能跑的很顺畅。有兴趣的可以 压力测试一下我的Log4D。

Log4D的主题也在紧锣密鼓的重写中,我现在使用Toolbox 1.3版本作为模板来写主题,新主题的源码在 https://github.com/alswl/simpletoolbox

log4d.com现在已经可以访问,由于主题的不完善,看上去还比较粗糙。不过评论回复什么的我已经配置好了,现在用的是WordPress 3.x原生嵌套评论。

最后,我之前用三个订阅地址:dddspace.com/feed原始订阅地址;FeedBurner地址;FeedSky地址;现在厚着脸皮请大家将订阅地址改为F eedBurner地址,http://feeds.feedburner.com/dddspace 或者 http://log4d.com/feed

以后就用这个域名了,再也不想换了~


原文链接: 域名迁移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