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出处:通过Mail For Exchange实现S60 Google Calendar同步 | iMobApps-手机应用软件

我测试了GooSync,开始收费了,而且半天没收到配置信息,然后就索性测试Mail For Exchange(貌似说有风险,我暂时没碰到,不过最好备份)

顺便说一下,iMobApps是一个很不错的手机咨询站点


对于S60手机的Google Calendar同步,之前本站介绍过GooSyncCalSyncS60,CalSyncS 60早早就开始收费,GooSync也与昨日宣布将终止免费版服务,好在可以通过Mail For Exchange来实现Email,Contacts和Calendar的同步。之前没有使用Mail For Exchange主要是因为使用Mail For Exchange之后,你不能使用其他方式来实现同步。

具体设置可以看下图: 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安装时会提示:在设备上安装并使用 Mail for Exchange 之后,您不应使用任何其他方法 (例如诺基亚 PC 套件) 来同步联系人、日历项或任务。 同时使用其他方法同步将会导致数据丢失、重复或损坏。

Mail For Exchange的连接设置:

  • Exchange的服务器是 m.google.com,
  • 安全连接选「是」。

证书设置:

  • 用户名:你的Gmail邮件地址
  • 密码:你的Gmail密码
  • 域:m.google.com

同步日程

  • 可以选择手动同步或者自动同步;

日历:

  • 同步日历回溯:可以设置2周,一个月或者一年;
  • 初次同步:如果你希望保留手机上的Calendar内容,请务必选择「保留手机项目」

Mail For Exchange还可以实现Contacts和Email的同步,不过个人觉得Gmail的客户端也不错,并不追求Mail的实时Push,Contacts我通过Google Sync同步,所以对我个人而言,同步Calendar就足够了。

:如果你只想同步Calendar的话,需要确保电邮、任务和联系人的同步设为「否」

以防设置不当导致同步中出现资料丢失,强烈建议你在同步前对手机进行备份!!!

经试验,单独同步Calendar的话还是可以实现和PC套件的同步。

Mail For Exchange下载 |本站下载(1.75Mb)


原文链接: 通过 Mail For Exchange 实现 S60 Google Calendar 同步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