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今天发布了两篇关于课程设计的类软文,这篇就自动设定到12点之后发吧。

2.桩考居然没过,而且两次都是犯得同样错误,都是第一次入库时候车尾出现,悲剧。教练那时候眼睛气的都瞪大了,我们组只通过50%,别人都80%。无所谓80块钱补 考,但是打乱了我的行程安排。

3.学车是辛苦夹杂着痛苦的。我居然和Cinderella报的同一期,后来我们商量到同一辆车学了。C桩考也没过,然后她宿舍的接着没过,然后一起学车的老外也接着 没过,老王之后的我也理所当然没过了。刺眼的「不合格」三个字。

4.一个月的课程设计被我压缩到一周,而且这一周每天上午都要练车半天,累得我够呛。

5..NET开发效率就是高,不过配置完系统也慢了,今天晚上就准备把系统恢复了,清理干净。

6.找工作碰壁了,不过我有信息,机会还是很多的。

7.挣扎20号的南京之行。


原文链接: 09_11_05 Update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