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网,偶然发现百度主页右上角出现了「[我在百度](http://my.baidu.com/index.html?my=1&tn=baidu_myps_p g)」。

baidu

myBaidu

这个应该是模仿Google的iGoogle。我测试了一下,非登录用户是没有这个功能的。而iGoogle在未登录情况下也能使用。

iGoogle

「我在百度」登录之后是有「我的空间」、「我的知道」、「我的百度帐号」、「我的贴吧」、「我的百科」这几个模块。通过顶部的「添加模块」可以继续增加几个功能:「百 度地图」、「百度财经」「我的登录」等几个小功能,还可以添加RSS源(不得不想起Google Reader)。

「我在百度」的Tab左边「百度推荐」里有一些新闻、音乐、视频推荐,还有「我的日历」(感觉想模仿Google Calendar)。

总体来说呢,有道早就有了个性化首页,Baidu现在推出晚了点,具体怎么发展,得不得用户人心,咱们拭目以待吧 。


原文链接: 百度新功能-我在百度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