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his

Share this是给博文加上分享按钮,基于prototype的一款WordPress插件。 Share this 中文,从名字你就已经知道,这个Share this插件的中文版本。当然,我想先告诉你的是,这并不是汉化,而是中文化(本土化)。还辨别不清楚吗?那就是这个插件将更适合于中文用户使用了。 Share this 由幸福收藏夹修改。 点击这里下载(此为Share this 中文原版,为了方便,我们以下所用版本都是该版本,请不要升级你的Share this插件,否则会还原为英文) share-this唯一遗憾是用的prototy pe,这个js比较大,网上有[jQuery版本的第三方修改版](http://www.thunderguy.com/semicolon/2007/07/30 /share-this-jquery-a-wordpress-plugin/),不过最好还是自行实现js。

增加新的按钮

下载的Share this 中文还是07年11月份的产品,很多新的Web2.0网站,比如人人、豆瓣还没有相应的分享按钮。在这里,我就把他们添上去。 1 .打开share-this.php,你会惊喜的发现里面有很多sofish的注释,使修改变得异常简单。在112行左右加入新的代码。

`, ‘renren’ => array(

    ’name’ => ‘人人网’

    , ‘url’ => ‘http://share.renren.com/share/buttonshare.do?link={url}&title={title}'

) , ‘douban’ => array(

    ’name’ => ‘豆瓣网’

    , ‘url’ => ‘http://www.douban.com/recommend/?url={url}&title={title}&sel=&v=1'

)`

2.加入网站图片,你可以保存 imageimage 并上传到share- this.php同一文件夹下。 3.刷新页面,你会发现新的按钮出来了。

加入更多按钮

其实加入按钮的关键在于相应url,这个url怎么获取呢。其实我们可以从对应网站人人网分享豆瓣网分享加入自己的浏览器。然后随便通过这些按钮收藏一个网页,如百度。那么就 会弹出一个收藏页面。 douban_share 这时候获取图中的网页地址,然后修改其中真实的url和title,替换为{url},{title},这两个标记供share-this插件识别 。再将相应代码加入share-this.php,就大功告成了。 图片的获取可以使用FireFox的查看页面信息,其中媒体页面可以获得favicon.ico,转换为.gif格式上传即可。

相关下载

懒人来下载这个吧,都是经过修改的,不过第一个jQuery没汉化…我懒了…如果英语不好就下载第二个吧 share-this_jquery(Share this jQuery版本,Jason Ti本地化+未汉化+已经汉化) share-this_prototype(Share this prototype版本,sofish本地化+汉化) 哦,最后,如果觉得本文不错,你也可以分享哦,谢谢咯。


原文链接: 给Share this加入人人、豆瓣新标签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