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狗浏览器加速功能很讨喜,尤其对我们这种6毛电信,2毛钱跑教育网的用户来说。但是我更喜欢火狐环境,想在FireFox环境下使用搜狗代理服务器,于是就有了此文 。

原文链接:firefox使用搜狗教育网代理 | 二月鸟的天空

我没能成功地用bat运行子进程,所以只能开着搜狗浏览器使用加速功能。在FireFox下使用FoxyProxy进行代理管理,相当方便。

上图:

firefoxinsogou

正文终于开始拉*

就只想用用Sogou的代理,本人还是更喜欢 firefox的,所以分析了Sogou程序的进程之后上个 国外网站就找到解决方法了。

其实Sogou代理的原理原理设这样的,首先如果你设置了 「启用教育网代理」,那么你的sogou会新建一个子进程,专门做代理使用的,用Process Explorer 可以看到 这个子进程的命令行:

"C:Program FilesSogouExplorerSogouExplorer.exe"  -proxy
   "C:Program FilesSogouExplorerat1.dll"
   "CNC" "C760E475E7821B9EDA873346AC0C76D3

(可以将改行文件写成 .cmd 或者 .bat 直接执行)

在TCP/IP 选项卡还可以看到 该进程在 8081和8082两个端口 LISTENING。

最末尾的是和机器相关的识别码,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,如果你运行这个程序后,就自动在本地有了一个代理了。使用其他浏览器,就可以轻松使用这个代理突破教育网了。

代理地址是 127.0.0.1:8081 类型 http将下面文本保存为 REG 文件,双击导入即可开机自动启动Sogou代理
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[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]
"Sogou Proxy"="C:Program FilesSogouExplorerSogouExplorer.exe" -proxy
"C:Program FilesSogouExplorerat1.dll" "CNC" "C760E475E7821B9EDA873346AC0C76D3

注意替换后面的识别码

这种方法同样可以使用于其他浏览器,只要在相应的浏览器中设置代理即可。Good Luck!!


原文链接: 在FireFox下使用搜狗全网加速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