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re_me

今天江苏电信到我们学校进行宣讲会,我一开始还以为电信看在cumt校庆面上过来招聘,眼巴巴跑过去才知道只是宣讲会。

虽然略微失望,不过本来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的,只是浪费了我的精心打扮(- -#),宣讲会大概持续了2个小时,主讲人是市人力资源副主任,讲了电信的历史和发展,人才的招聘和培养。总的来说,我还是收获颇丰的。

回来之后,重新修改了申请表,附上了我软考成绩和四级成绩截屏,两个证书都没有发下来。之后我又把目标职位工作地点放到县级市,这样比较容易有笔试机会。话说回来,苏 南的县级城市要求真高,我偷偷选了一个报的人少点的,15->1样子。

这是第一次参加宣讲会,也正式标志着我的漫长求职之路开始了,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```

附上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招聘网址:http://zhaopin.telecomjs.com/


原文链接: 宣讲会初接触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