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喜欢Fusion这个主题,所以前段时间在对Fusion的文件做汉化。关于更多Top中文主题,《[WordPress的中文主题](http://log4 d.com/2009/07/chinese-theme-wordpress)》

Fusion:

Fusion 汉化了82%,其他一些文字我不知道怎么表达,而且似乎界面上用的不多,基本上已经可以用了。

汉化文件:

Fusion汉化文件

使用方法:

将下载的lang文件重的"zh_CN.mo"和"zh_CN.po"文件解压缩到Fusion主题的lang包中,启用主题即可。

关于Mo/Po文件:

.mo文件是可以被WordPress直接读取的语言文件,但是不利于阅读,而.po文件可以用文本编辑器打开。通过一些软件可以讲.po文件编译成.mo文件,如果 po2mo,还有我使用的Poedit,保存po文件时候自动会编译为mo文件。

传送门:PoEdit下载


原文链接: Fusion汉化Mo/Po文件beta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