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没有写日志,白天挺忙,晚上也忙,打真三变态版~~

白天在公司天天写文档,从概要设计写到详细设计,公司用的是CMMIL3开发过程,大大小小文档挺多。我没事就捧着个PetShop研究半天,然后再在[豆丁网](h ttp://www.docin.com/)搜索CMMI文档。

这个项目居然交给了我们三个实习生纠结了~

没劲,CMMI那一套我还完全没有看过,就上马写文档,这种文档显得没有什么意义。

终于体会到之前老师说的项目开发的猫腻,我总结为「中国式开发」~~~

最后说一下晚上打三国的模式:5个人打(3个考验,2个实习),玩变态真三(我不玩真三普通版,因为我是Dota爱好者),输赢标准哪方杀人数超过对方5人,就判定为 胜利。

问题出在人员分配,最后鑫爷花了一点时间写了一个《魔兽真三人员分配工具》来随机分配实习不等的5个人还是学计算机好啊


原文链接: CMMI混乱中```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