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oogle大家可能都知道,是Google提供的一个定制度很高的Google界面,我习惯于再上面直接使用GoogleReader和其他一些Google提供 的Wiggett。

G.cn和Google.com都提供iGoogle服务,但是很显然,我们不欢迎G.cn这个阉割版的iGoogle,Google.com提供了大量好玩有用的小 工具,也能集成一些Google提供的服务如WebMaster, Chat等等。

我一直使用自己设置的RSS页面,今天心血来潮换到主页页面,想看一下搜索风云榜,打开了一半,居然停止,再刷新,就被连接重置了,FireFox下的连接重置,就意 味着G.F.W.开始发挥作用了。

我测试了https连接的iGoogle,幸好,这个还能用。我在Https环境下使用iGoogle,一次检查每个Wiggett,最后发现一个犯罪嫌疑人,Goo gle DaoHang(导航)

Google DaoHang的作用类似于hao123这种网站,提供一些网站的分类,其中在交友中依次出现了校内、世纪情缘、FaceBook,也许这8个字母引爆了G.F.W.

将这个导航Wiggett删除,貌似恢复正常。

几分钟后,我的iGoogle又被重置……

此时我的iGoogle只剩下谷歌资讯和谷歌中国搜索排行榜……依然被强……

心寒……至于么……真要把我们逼到上个Google都要Https么?


原文链接: iGoogle被重置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