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放下手头的《Web设计标准》,想想,还是来写点东西吧。

第一天上班,很累,你可以想象,早上8点到12点,下午2点到5点半一直坐在一张椅子上不能动是什么感受。尤其作为实习生,我更是比较小心翼翼,伸伸懒腰都怕惊动别人 。

工作的确很辛苦,昨天下午,技术总监给我一张效果图,让我用Html+CSS给实现了。说实话,按照我原来的想法,实习生到了,总的有点交代的东西或者一些公司的规定 啊、编码风格啊,直接给我分派任务还真不大适应。第一件给我的任务就是界面层的,并不是我非常在行的,没办法,硬着头皮上了。

经过一天的煎熬,我还是没能达到预计的效果,让我很沮丧,我一直以美工小王子自居,经过这一次,我终于知道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,很多东西都一知半解。以前做CSS都是 按照自己的想法来,效果实现不了,大不了就换一个方案。这次实打实的按照效果图设计,我的弊病就完全显露出来了。

当时面试时候吹得天花乱坠的,现在想来,突然很觉得自己自大,也许是在学校呆久了吧,这次有点挫折也不是坏事。

还好,我激情还在,没被沮丧打败,回来之后就到大妈那里借来《Web设计标准》啃,果然有很多东西以前没注意到,嗯,又学习了。

痛并快乐着,我会努力的。


原文链接: 实习第一天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