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完成主管布置的Html设计,本来计划今天完成,结果提前到上午10点。看看主管不在,就偷偷写一篇日志吧。

昨天是实习第二天,我开始学会享受QJ,没办法,逆来顺受么,我这个伪美工小王子终于被逼上了绝路,开始研究(x)html标准,和大师们的css全局设计。(我私底 下认为好的CSS设计甚至能称之为架构)。

从被CSS QJ,到现在开始逆来顺受,我估计没几天我就能反QJ它了。最近泡在蓝色理想的时间越来越多,晚 上回去也会看一会《Web标准设计》(这本书作者曾经是蓝色理想版主,蓝色理想是美工设计上很强很强的网站)。生活虽然累了些,可是很充实啊。

昨天晚上去健身房,第一天,感觉被那里的服务员调戏了……(- -#) ,玩动感单车,教练和疯子一样,被折磨了将近一小时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减肥了,水分被抽干了···


原文链接: 实习第二天+健身房第一天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