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角是一块居住在海洋深处的黄色海绵(住所是一个大菠萝(即凤梨)中),他是一个可爱、慷慨大方、友好、可信赖的朋友。他露出龅牙的笑容,非常富有表现力的脸和身体, 以及他纯真美好的天性使他非常可爱。

特征:穿着方形裤子,黄颜色的海绵,露出两颗大牙齿。天真乐观,充满善意,但是尽管他出于好意,仍免不了陷入麻烦之中,闹不少笑话。

海绵宝宝 [/caption]

《海绵宝宝》虽然是低龄动画,但由于剧情幽默而充满想象力,也很适合成年人观看,回忆一下童真,而且有些内容的确好笑,看完之后也会感叹一下里面的精神。

正在迅雷下,速度还行,150Kb/s左右,如果心情比较糟糕的话(比如最近的我),看看这个还是很容易放松的


原文链接: 《海绵宝宝》(SpongeBob SquarePants)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