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修改了数据库option中上传的路径,终于可以使用上传了,很开心,可是又遇到在FireFox下WordPress上传导致FireFox崩溃的问题。

情况是这样,在后台点上传图片,出现上传面板的Loding界面,结果FireFox就崩溃了,查看崩溃信息,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显示。在IE下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。

Google后几篇文章说是FireFox中Firebug的问题,猛击这里打开该文章,我也算是个网页开发者,FireBug是必装的,禁止FireBug后重新尝试,依然失败。证明该文章问题和我并不一样。

我一次尝试关闭Web Developer, FlashGot, Adblock Plus,都没有效果,直到最后关闭Google Gears,才发现崩溃终于停止了。

那么问题就应该是在Google Gears上,这个Google Gears是FireFox的一个插件,用来对本地文件进行暂存的,我的系统也装了Google Gears,这两个Google Gears不是同一个,系统下的Google Gears可以对IE进行缓存加速,而IE并没有崩溃,说明问题出在FireFox下的Google Gears。

那么,只要把这个组件关闭就可以了,问题就解决了。

我又尝试了删除Google Gears缓存,崩溃依旧,重新更新Word Press缓存,崩溃依旧,没办法,只能舍弃这个优秀的组件了。

之前使用这两个软件都没有问题,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问题导致的,目前只能暂时禁用,我会继续尝试设置这两个工具的。


原文链接: FireFox下WordPress上传频繁崩溃解决方法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