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收到CSDN的信息,一个人跑到北京显得太远。前几日刘老师说他去,并且想组个小团一起去,大妈已经报名了,说的我很动心,咨询老妈意见后,就报名参加了。

活动简介

CSDN是一家拥有10年历史的IT名网,十年来秉承「开放、交流、分享、协作」的经营理念,执着于「专注、坚持」的工作态度,与微软、IBM、 Intel、Ado be等多家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互利合作关系。CSDN旨在为使在校生与社会接轨成为可能,助力在校生在严峻就业形势下立于不败之地,特筹划了「走进IT名企,感受名 师魅力」——2009高校学生夏令营活动。

本次活动以助力在校生提前与社会接轨为主旨,精心为学员安排了在名企上机实战环节,由技术名师亲临指导教学,随时为学员答疑解惑,同时也安排了精彩的旅游日程,带领学 员畅游北京名胜古迹,陶冶情操,愉悦心情。同时为在校生提供亲临微软、Google、Intel、网易等IT巨头企业的机会,感受其丰富的企业文化,学习其工作态度、 方法,并有业界名师为学生讲解职业生涯规划、IT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。为在校生指明金融危机下的职业发展方向。

活动时间

2009年7月27日—8月02日

资费标准

人民币:2800元/人

6月30日前报名享有优惠价格:2520元/人

费用包括:食宿、旅游景点门票、意外保险

费用不含其它自费项目及私人消费

报名条件

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在校生

对IT行业及软件开发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

详情请<猛击这里打开>


原文链接: CSDN大学生IT夏令营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