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sql更新版本,我才发现这个项目已经做了将近2个月了。

之前一个多月都是我有空就做做,一边要写OpenSSL的模型,还要应付平时学习和考试,最近的1个星期,才开始全身心投入的,使这个项目变成了一个课程设计,但决不 止于课程设计。

由于鸡鸡的加入,而且对原先设计的一些不满意,我用UP的方式重新对系统进行了设计,从用例到实际类图,都重新设计并加以重构。

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过程,我花了很多时间在UML的使用上,用的是StarUML(开始使用Rose,发现太难入门了),继烨负责用例,我是在设计完第一个迭代过程之 后进行编写代码的。

原计划是尽量设计之后再编码,但是由于时间关系被迫提前编码,这样,整个过程相对的倾向于敏捷,这其实也是我最开始想要的效果。

写着写着,越发的理解设计的重要性,往往一个小错误会影响很多改变,很多东西没有一定经验真的很难做优秀。

今天的代码提交到Google Code之后,基本接近我之前自己完成的程度,但我觉得这次的重构,使我学到了很多平时没接触到的东西。两个人的协作也使我完全体会到SVN的好处。

以上是贴吧中期报告。

相关链接:

PostBar in Google Project Host<猛击这里打开>

PostBar svn-readonly<猛击这里打开>


原文链接: 贴吧中期进度汇报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