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最近混的比较惨,谷歌中国连词汇联想都去掉了。

最可怕的是昨天晚上Google无法访问了,doc, gmail, reader都出现了无法访问,通过网友的观察,大概晚上1点多左右才恢复。

我的作息时间是10:30下网,早晨8点开工,所有正好错开这段时间了,早晨来时候已经能够正常访问了。

在月光博客和CB的一些帖子里,网民似乎真的有点愤怒,有人说是GFW升级,还有人说是试探网友反映。

我个人觉得如果Google不能访问会大大的影响我的生活,毕竟作为IT从业者,Google已经由一个搜索引擎变成了一个工作平台,这个Baidu和Google完 全不是一个层次的,「内事问百度,外事问Google」这句话在我看来,还不如「内事问老婆,外事问Google」。

但愿以后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。


原文链接: Google门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