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小小的 Weekend Project,基于 web.py。 代码在 alswl / kuku ,很简陋,属于差不多能用阶段。

Kuku

基于以下原因开发:

  • 想把服务器去 PHP 化,以前的 upload.log4d.com 是基于 PHP 的, 详情请见 使用独立图床子域名
  • 刚买的 Linode VPS,终于从 128MB 内存解放出来了,赶紧放个 Python 程序跑跑。
  • 想些 Python 了,手痒,想看看写这么简单的功能需要多长时间, 弥补上次没能参加黑客马拉松的遗憾。

KuKu 的发音是我家乡话的「看看」。

KuKu 中比较有趣的地方是,用了 Foundation 这个流式 Web 前端框架, 用了 Foundation Icons Fonts,将 js 库全部托管在 Google Hosted Libariescdnjs 上。

这篇文章我看着都觉得水。


原文链接: KuKu-一个 Weekend Project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