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写过一个Java的小工具叫做Mp3Lrc歌词复制器,用来复制歌词到Mp3播放器中的对应目录下面。之前的文章参见[Mp3Lrc的可执行文件](http://log4d.com/2009/05/the-executable-file- mp3lrc)和[Java写的Mp3歌词复制器](http://log4d.com/2009/05/lyrics-written-in-java- replicator-mp3)。

这几天整理硬盘时候发现大四时候还用Delphi写了一个完整的GUI界面的Mp3歌词复制工具叫做PLrcMatch4D。

源码已经丢失,只剩下可执行文件,T_T。

如果非要定义以下这个工具的作用,就是从某个固定文件夹(歌词文件夹)复制对应Mp3播放器中歌曲的lrc文件到目标文件夹,从而让Mp3播放器可以正常显示歌词。

下载点击这里,PLrcMatch4D.zip

界面比较实在,大致是这样:

image


原文链接: 历史记录-歌词复制器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