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这段时间一直受到来自YahooGroup的垃圾邮件,最早出现一封确认邮件,我当时粗粗看过,全英文,心想自己没有订阅过什么Yahoo Group的邮件组,应该只是一封纯粹的垃圾邮件。

可惜我错了,接下来几天来自Yahoo Group的垃圾邮件虽然不至于铺天盖地,不过也给我的Gmail造成了很大困扰(好在GMail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强大)。

晚上回来Google了一下"YahooGroup 垃圾"关键词,果然有朋友遇到一样的症状,alswl在这里附上解决办法。

先連到 My Communication Preferences 查看自己的 email address

在 Option 下點選 Edit

取消勾選這兩個項目

  • Allow group moderators to directly add me to their groups

  • Allow group moderators to invite me to their groups.

另外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退订已有的垃圾邮件群组订阅。

找到My Groups<– 按下去

然後,找到Edit My Groups<– 按下去

把所有不要的Leave Group列隊的 方塊打勾, 再按"Save Changes".

在这里,我要强烈鄙视Yahoo Group开发小组,居然把用户默认设定为可以被任何小组加入。这种行径太卑鄙太恶劣了,简直就是出卖用户信息行为。

相关链接:

Luna’s tech note:防堵 Yahoo Group 送的群組垃圾信 - 樂多日誌

[如何讓 yahoo! Groups 不要再寄垃圾信件來~ - 網路安全 - 網路研討 - 卡提諾論壇 論壇|討論區

](http://ck101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517924)


原文链接: 恶心的Yahoo Group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