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这个问题大凡是因为模拟器或者真机无法连接网络,所以需要先测试网络是否畅通,在真机或者模拟器的IE中打开需要的WebService地址,看看是否能够正常获 取。

确定是网络原因后,可以采用多种方式连接网络,比如使用虚拟网卡来实现,又或者使用ActiveSync来实现。

使用本地网卡

在模拟器的文件-配置中的网卡中,选择本地网卡,可能会需要提示安装Virtual PC 2007,我不愿意装这么一个大家伙,也就没有尝试这种方法,需要的朋友可以在[Download details: Virtual PC 2007](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04d26402-3199-48a3-afa2-2d c0b40a73b6&DisplayLang=en)来下载Virtual PC 2007进而连接互联网。

使用ActiveSync

ActiveSync是一个连接Win系列手持到电脑的同步软件,通过它可以使真机或者模拟机连接网络,步骤如下。

1、打开ActiveSync ,点击文件-连接设置,在"允许连接到以下其中一个端口"下选择"DMA"。

2、打开 VS2005,点击菜单工具-设备仿真管理器,选择一个windows mobile 5.0 PocketPC 模拟器。在右键菜单中点击"连接"。等模拟器启动后,再点击"插入底座",此时,通过ActiveSync来连接到模拟器,并进行数据同步。

3、测试一下能不能连上网络,比如说Baidu(现在G.cn已经不能作为能否上网的标志了)或者WebService地址。

参考连接

PDA智能程序访问WebService,报告"未能建立与网络的连接"?

请问PDA智能程序访问WebService,报告"未能建立与网络的连接"?


原文链接: PDA"未能建立与网络的连接"的解决办法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