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收拾东西回家了。

来广东也已经2个月了,从佛山跑到中山,两个月的锻炼,让我成长不少。

项目从编码到上线,从培训到维护,都一一过手。接触了N多之前没有实践过甚至没有接触到的东西,Oracle / PL/SQL / Delphi / JavaScript / WebLogic / 数据连接池 等等等等~

从来没有离开家里这么远的我也学会了彻底的独立,习惯与各式各样的人打交道。在于其他人的交往中,也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自己。

收拾东西的之后,我坐在床头抽了根烟,感慨到2个月前,我哪里想过会到这里来,人生果然是变化无常啊,这也许也是人生的一种乐趣所在了。

Anyway,终于到了回家的时候了,亲爱的家人,可爱的朋友们,让你们久等了

呵呵,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愉快。

image


原文链接: 收拾东西,回家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