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最近网络上发生好多事情,百度的、谷歌的、牵扯到各种商业和政治的利益牵扯。我看得多,说的少,我是支持Google的。

2.工作比较忙,晚上时候自由的时间也不多,更新也就少了……Orz……..

3.刚开始工作,遇到各种问题,团队合作问题,设计规范问题,很多东西让我这刚出学校大门的人很迷惑,适应的过程务必会让我丢掉一些东西,我很为难。

4.Sun收购案终于尘埃落地,为Java&MySQL默哀。

5.最近好像就只把Matin的《重构》看完第二章,然后跟着走了一遍,感受很多,得慢慢领悟。

6.《杜拉拉升职记》看得差不多了。WordPress的主题依然进度很慢。

7.自从换了双拼,我打字速度爆慢,不过我坚信,一段时间后,我可以用最少的按键次数高效率的输出,解放我的手指。

8.最后,推荐一个Flash视频"看你妹之《网瘾战争》",魔兽玩家必看(虽然我不是魔兽玩家已好久,但是这个视频还是很现实很娱乐)

校内已经屏蔽关键字"网瘾战争",优酷已经屏蔽,土豆还有-update

-EOF


原文链接: 10_01_22_Update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