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实在是不方便上网,住处没有网络,偶尔有点若有若无的无线信号,还加了"12345678"这个终极密码。

我以前写过一篇加水印的文章"图片批量加入水印",使用PhotoShop做一个图案然后加入水印,很是麻烦。虽然也有一些WordPress在线水印,我总是不太放心外观和速 度,以至于一直手工作坊似的修改。

下面就要隆重推出今天的主角"Binerus Image Commander",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水印工具。我在xdowns搜索水印关键词排在最前面就是它,而且还是绿色产品,非常环保安全哦。

主界面截图

image

支持批量加入水印,水印的自定义样式也比较多,生成文件时候可以选择生成文件名方式,并且可以修改生成之后的图片质量。

界面的外观像是Mac样式,我怀疑是从Mac移植到Win上面的。

最后呢,下载地址,哦活活,http://www.xdowns.com/soft/31/93/2009/Soft_57076.html


原文链接: 图片水印工具Binerus Image Commander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