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我向订阅我博客的童鞋们说明一下,我的博客建立的目的记录我自己生活和学习的地方,经常产生无聊的P文,如果对大家造成不便,可以退订我的博客 ^_^。我希望来我博客的人能是通过搜索引擎来的,能够获得对自己有用的东西。

今天搬出了如家快捷酒店,搬到一个三层民宅,都是公司的开发人员。话说条件还是有些艰苦的,好在生活设施还算健全。唯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居然没有网络,还需要蹭网~~ ~悲剧男啊~~~呃,这就是我未来两个月需要待的地方。

下午去了一趟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,感觉里面的工作氛围很浓。由于是劳动密集型企业,人来人往,办公室里也一片忙碌的景象。好多开发小组在工作间讨论和编码。在办公室那 边,看到一大排一大排的电饭煲,空气中都似乎弥漫着一股米饭的味道。

image

晚上在美的食堂吃的,现金是10元,刷卡6元,让我兴奋的是,居然是类似自助的形式,红烧肉、鸡肉、鸭肉、鱼肉都是随意享用,哇咔咔,吃的我满嘴都是幸福啊。走出美的 ,路灯照射下,美的大道上来往的人不多,如果有一对对男女出入的话,就真像是一座大学了~~~

image

美的的确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,虽然是一个制造业巨头,但是很有企业文化气息。广州这边也是灵秀之地,出了很多名人。李小龙、黄飞鸿都是顺德人。查了一下百度知道,这边 华侨特别多,香港许多商业巨头都是顺德人,伍宜孙 —- 香港永隆银行已故创办人,梁球琚 —- 香港恒生银行已故创办人 ,周君廉 —- 香港周生生集团创办人,郑裕彤 —- 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主席,周大福珠宝店创始人,资建郑裕彤中学。

唔,南京现在下雪,这边还有蚊子,幸好及时买了蚊香~


原文链接: New Start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