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课程设计是我大学最后一次了,毕业设计会需要谨慎,所以这次课程设计我决定做一个新潮的系统。

我将系统命名为PylexChat,是一个基于Python+Flex的聊天系统,架构在GAE+AIR环境,支持多平台(Wi ndows+Linux+Web+手机)客户端登录。开发IDE为Eclipse+Flex Builder3插件,我的Eclipse Gelileo(v3.5)。在安装Flex Builder 3过程中就弹出需要3.4一下环境,我没在意,继续安装了。

安装之后出现了问题,Eclipse插件根本没有加载,我在[Getting Flex Builder 3 plugin to survive a new Eclipse Version](http://greylurk.com/index.php/2009/06/getting-flex-builder-3 -plugin-to-survive-a-new-eclipse-version/)找到了相应解决方案。

Eclipselinks目录下面建立com.adobe.flexbuilder.feature.core.link文件,编辑内容为d:/Stud y/Flex Builder 3 Plug-in(记得修改目录),这样就可以正常加载并编写项目了。

在使用过程中,如果代码没有写好,会出现An internal error occurred during: "Removing compiler problem markers...".这样的提示,此时无论我做如何动作,保存代码/清理项目/新建文件,都会出现如上错误,根本没法继续。经过我尝试,除了将 项目删除重新建立,没有其他的办法彻底解决这个问题。

这里有一个Adobe 官方论坛的讨论帖[http://forums.adobe.com/thread/90415](http://forums.adobe. com/thread/90415),似乎这个问题在当时Flex Builder 2就出现,现在出现在Eclpse 3.5 + Flex Builder 3下面。

看来得等Flex Builder3之后的版本发布才能修复这个Bug,否则的话,还是得换回Eclpse 3.4……

悲剧了,我刚使用Galileo一周时间……


原文链接: 在Eclipse3.5下使用Flex Builder 3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