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alswl发现,Google对本博客发出的回复通知邮件都判定为垃圾邮件。我正在找客服查此时,据我估计,可能同一IP上有其他域名发送大量垃圾邮件导致Goo gle服务器误判本博客。

在此声明,本博客从来不发送任何垃圾邮件!

请各位朋友检查自己的垃圾箱翻翻,估计里面有alswl大量回复,悲剧啊……烦请点击"这不是垃圾邮件"….谢谢了…

Update 09_11_17

我按照"[修改 mail to commenter,让邮件通知更加友好 | Simple happiness](http://xfuxing.com/2009/modify-the-mail-to-commenter-so-that-more- user-friendly-e-mail-notification.html)“修改了Mail To Comment插件。请大家帮忙在这个页面测试回复 ^_^

Update second

测试均告失败啊,我使用的是Mail To Commenter,大家是怎么修改sendMail函数的,请赐教,不胜感激啊。

Update third

测试完成,问题出在发出的内容上,也许是因为我从来没有修改过Mail To Commenter的内容吧,我修改之后就可以了。下面专门写一篇文章来说明这个问题。

Update fourth

问题已经解决,解决方案我定时发布在[http://log4d.com/2009/11/mailtocommenter-of-the-spam-problem](http://log4d.com/2009/11/mailtocommenter-of-the-spam- problem),定在12点发布,不过现在也能够点击,呵呵。


原文链接: 紧急声明-关于回复通知是垃圾邮件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