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题目可知,本文必定是流水账。

可惜我就是不让你如愿,我用Update体写!

1.昨儿晚上吃了肘子排骨汤,太爽了。

2.今天早上雪给我短信,说她去买票,唔,我就下意识的跑去找她玩,然后和她瞎逛了半天,在大润发买了一截牙膏和牙刷。

3.之所以要买牙刷,是因为家里的牙刷毛太硬,早晨出了一嘴血。

4.中午吃了葫芦,我很奇怪北方人都不吃葫芦,多好吃的东西啊,他们都以为只有葫芦娃那种宝葫芦啊~~~呃,如果你不懂,自个问知道去。

Google图片都找不到合适的内容,刚才去冰箱取苹果,居然发现在冰箱有几根葫芦,就拍拍上图了

葫芦

5.吃完午饭,下午又跑去找蕾玩,这个没良心的,有了男朋友,已经半年没联系我玩了,我居然都不知道她搬家了,和我仅仅相隔一条街。

6.和蕾聊到下午4点多,太阳快落山了,我想起还有馄饨皮子要买,所以「依依不舍」的告别。

7.买好馄饨皮回家,晚上我包馄饨时候被我妈挨骂,原来遇到奸商了:馄饨皮子分两种,自家吃的大皮子和酒店用的小皮子,那个奸商给我称了3斤小皮子。

8.馄饨真好吃。

9.回家真好。


原文链接: 回家第一天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