觉得校内有一些地方不喜欢,罗列一下。呃,基本来说,我算是校内忠实用户,开心农场还是几小时就检查类型的,就是论事。

1.帐号安全吓唬

刚登录校内(也许称呼为人人更合适),然后就看到一条信息:

校内警告

上面居然用了「所有」「都会」这种字眼,明显就是吓唬人。其实就是怕影响这些游戏运作,很多游戏自身的防外挂功能又不完善,很容易制作外挂。

恐吓小朋友就不对了,我之前也写了一个刷人气的软件,功能比较弱,后来被废弃了,那个就完全不会盗用帐号和密码啊。

当然,我不赞同用外挂,特别是玩游戏什么的,破坏游戏经济体系,导致玩家实力不平衡,就显得没有意义了。只不是校内这样恐吓校内用户,好像大家都是电脑白痴似的。

2.视频播放屏蔽外链

校内改版之前的视频共享是共享的一个链接,校内会把相应视频名称什么的解析出来。改版之后,视频共享后,链接到校内自己的一个播放页面,这个页面进行视频统计功能和共 享功能,特别是具有评论功能,这样就相当于剥夺了视频网站的一部分功能。

最近我又发现,在这个校内的播放页面无法通过点击链接到原始内容页面。

优酷in校内

如图上红色框内的区域,应该可以链接到原始链接,而在校内这个页面点击,却没有反应。

我尝试了几种视频,发现只有56网的视频在点击Logo时候会出现警告,浏览器屏蔽链接,请手动输入’xxx’链接到地址栏。

这下我懵了,不知道只不是校内的原因,不过在校内不能进行链接是肯定的。哦,对了,我是FireFox3.5


原文链接: 数落一下校内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