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没有更新,主要是因为今天考的驾照理论考试。虽然老师说通过率99.9%,但是还是有点心慌,怕万一挤上那个0.1%怎么办。好在经过3小时排队之后,终于考 出94分,嗯,满意了。

考试时候遇到了小霞、某林,还有杀手级人物Cinderella。在很久之前,我们关系还不错时候,曾经说要一起报考驾照,后来么,肯定不用想了。现在居然还是到了同 一期驾照培训班,她8号报名的,我10号,果然很巧。貌似我应该很纠结的样子…呃…不过还好,大家相处还不错,嗯,开心就好。

前段时间在学Python,基本语法看的七七八八,还剩一下比如网络、CGI、数据库这些进阶的应用级内容没有好好梳理。在接下来一段时间,应该会把这些内容过一下。

昆哥推荐了仁宝公司实习,不过详细了解后,感觉那家公司更适合电子通信类学生去,我就不去掺和了。

办公室说杨主任那里可以推荐企业,我自习权衡之后,估摸杨老师推荐的应该是学校附近的科技园,那里虽然待遇不错,可是不想留在学校,还是往上海那边比较好。

日语也一段时间没学了,五十音都快忘了。健身房也两周没去了,懒得去。

总之,生活到了一个瓶颈,我懒得动了,没有太多的想法,等着到时候去找工作。

唔~~~偏题了,早知道该用Update体写。


原文链接: 考完驾照理论了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