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空间后,就一直使用iNove主题,虽然iNove这个主题很优秀,但时间长了,难免有些审美疲劳。我一直想换一个主题,但苦于喜欢的主题要么没有汉化,要么在I E6下不兼容,要么就是色调、字体大小不符合我的要求。

我喜欢大气,亲切一点的主题,比如说Fusion,我也花了几天时间汉化了Fusion的主题,可惜最后关节,发现Fusion在IE6下显示不正常,我又没有勇气抛 弃IE6的用户,只能作罢。国内毕竟过半的人仍然在XP/IE6这个平台下,真无奈。

看到7Color这个主题后,被吸引住了,是国人自己的主题,作者为 Ni Shuang, 色调什么都挺好看,界面是自适应宽度。唯一遗憾的是文章没有加上标签,瑕不掩瑜,这还是一个很优秀的主题。

image

调一下footer后,加入cnzz的分析,唔,可以enjoy it啦~


原文链接: 换了7Color的主题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