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总监给我配了一台电脑,是HP的服务器,志强的X3210处理器。这样以后再也不用背着电脑翻墙了~

在这台服务器里发现了Visual Studio 2008 Team System,这好东西啊,不用自己下,我赶紧找移动硬盘来考它。

试了好一会,Windows Server 2003都没有认出这个移动硬盘,显示正确的,就是不出现盘符。我一度认为自己的移动硬盘又出了事情,最好发现原来是Windows Server 2003使用移动硬盘盒Linux一样,需要加载一下。

相关链接《[解决windows server 2003不认U盘或移动硬盘_蓝色天空](http://hi.baidu.com/cheng_allen/blo g/item/5a46d307004a05c97a894746.html)》

快速解决的2个办法:

一、U盘以及移动硬盘自动装载也是一样的,WINDOWS2003具体配置方法如下:

1、进入命令提示符环境(也就是DOS)

2、进入DISKPART程序

3、输入AUTOMOUNT ENABLE指令

4、OK,下次USB硬盘接入后就可以像XP 一样自动装载了。

二、在我的电脑上右健--管理--磁盘管理--你会看到你的移动硬,右健为你的移动硬盘

指定一个盘符就认出来了。

如有特殊或其它情况:

1:供电不足,把两个接头全插上.

2:没有分配盘符. 在桌面我的电脑上点右键–管理–存储–磁盘管理 里面给你的移动硬盘分配盘符.


原文链接: 解决windows server 2003不认U盘或移动硬盘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