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家里做饭时候突然听到身后电视机里隐约传来「开心网」这几个词,心里纳闷,我一般电视机只放在新闻频道,回头一看,果然是在放关于开心网的新闻。

报道持续了将近半个小时,这是我第一次在央视新闻频道看到这么长时间的报道IT企业。「央视记者」花了大篇幅报道开心网怎么使用,功能如何,有什么优势,甚至介绍开心 农场和好友买卖,采访了用户,问了关于各种小应用的使用感受。

包括北大新闻学院的教授都纷纷出境,介绍社交性网站的优势,并介绍了开心网的盈利模式,一些嵌入式广告。

我个人觉有介绍这些时髦的东西也挺好,只是老拿开心网说事,丝毫没有提及其他的SNS网站(提及了一句FaceBook),未免显得有些猫腻。另一方面,我也由衷的佩 服开心网的公关能力。

我并不是在给校内说话,事实上,千橡的很多做法我很反感。只是觉得既然是新闻,还是综合介绍一下国内的实际情况再发言为好。

ps:看到开心网开发用的是EditPlus……呵呵,开心网应该是php,校内是.do结尾,貌似Struts写的……


原文链接: CCAV报道了开心网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