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段时间在写校内小工具,开心农场小外挂,刷刷人气的小外挂。

结果开心农场的FramKey改了算法,由时间参数改为flash中(5, 3)这点RGB颜色,而且返回的JSON也重新加密了。我对AS3不懂,而且破解算法也不是我强项,就暂停开心农场外挂的开发。

想把这个工具转为校内刷人气的,原理就是访问大量用户,可能会有一定几率其他用户回访。这个不难写,我只要用爬虫去爬就可以获得大量相关用户,但是爬着爬着,发现校内 只允许在一段时间内查看100用户页面,否则会有验证码,而且爬时候还不能并发。这样一来,就需要手工输入验证码,刷的效率会大打折扣。

我同学下了一个刷人气的,输入帐号后几乎人气是1秒一个,把玩了一会,感觉是在服务器上存储了所有使用这个软件的人的账号,然后在服务器上进行互刷,这个想法相当于D ispatch刷人气了,那完全不是我这个单机小工具能够媲美的了。

这种速度狠狠的打击了我,再继续开发就不得不加入图形界面来输入验证码,本来想写着玩的一个小工具,会成为一个复杂的开发。我只能暂时停止继续写这个工具,投身到课程 设计的洪流中去了。

当然,这小东西花了我三天时间,也不是一点收获没有,我学会了用XOM持久化对象来保存信息,学会了用正则来获取Html中的信息,学会了用java.net.*操作 Get/Post,学会了操作cookie,学习正确使用I/O系统,学习操作文件,理解Try/Catch更深一点,学会使用注解生成javadoc。

我所在的学校并没有开设Java课程,自己学习时候是直接写jsp的,通过这一次学习,掌握了很多原来不会的知识。

好了,再写就成报告了,就这样了,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,海绵宝宝,我们去抓水母吧。


原文链接: 校内小工具告一段落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