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s:textfield name=“loginName” value="%{#request.loginNames}"/>

使用此表达式,会生成一个文本框,并且,如果request.attribute中有loginNames属性,将会做为些文本框的默认值。

如果只使用#request.loginNames在struts2的标签内部,是不会显示任何值的,注意外面加上的%{}附号,才会被正常的使用。

如果希望如EL语言一样直接输出文件,如在一个之间的innerHTML文本为#request.loginNames的值,我们只要使用:<s:pr operty value="#request.loginNames" />使可以正常使用!

注:

1.${}是EL语言的 %{}这样的形式是ognl表过式语言的,在struts2的标签内部,使用%{}这样的形式,在标签外部可以使用${}EL语言的方式。如 果在struts2的标签内部使用${}这样的方式,会出现以下的错误提示:

According to TLD or attribute directive in tag file, attribute value does not accept any expressions

2.很多时候,我们使用struts2的一些标签,属性是需要接受集合的,如果集合是保存在request,session,或者是值栈(非根对象的栈顶),可以使用 #变量名的方式,如果获取的值是在Action中通过特定的方法来获取,就需要使用如 value=“userList"这样的方式,只是去掉了前面的#。


原文链接: OGNL中的操作符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