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一时候就接触了《程序员》这本杂志,不过当时眼界很浅,浮光掠影的看了一点,觉得都是业界信息,对自己没什么用处。 今年开学后,忙忙碌碌的过了一学期,忙着jav a和j2ee的网络学习,ssl的开发,还得边带着学linux,很是吃力,但想到9个月后就要找工作了,不得不逼着自己去做。以至于宿舍的同学都看不到我,电脑也一 个星期没回宿舍,都扔在工作室了。 忙碌的生活让我很不适应,不知道自己投资的方向是不是正确的。正在我烦恼的时刻,《程序员》中一篇文章《最具挑战的经济形势,最具 机遇的时代》,出自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之手,彻底坚定了我的信心。 《双城记》中说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, it was also the best of times。 ps:高端视点是指大大们的视点,不是我的…


原文链接: 高端视点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