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识侯捷是因为那本在Windows编程环境下面的巨作《深入浅出MFC》,尽管是96年前后写的书,依然给我在思想和技术上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和飞跃。可惜最近忙于A SP网站的建设和繁重的考试,把那本书放下了。

为了硬件设计的论文,我花了很多心思在Word排版上,图书馆的书翻了好多,都没有针对长文档排版的书,Sybex的《Office商务排版》也不合我心意,尽管最后 在网上找到了微软客户帮助与支持中心的两篇颇有分量的文字,但是依然没能解我心头之痒。

百度"Word排版 图片"时候,意外看到"Word排版的艺术"这个标签,点进去,居然是一本书,书名似乎很合我的胃口,狗狗一下,下了下来。

打开一看,居然是侯捷的,侯捷?莫非是这个侯捷,往下翻阅完序,熟悉的文笔跃然纸上,果然是侯捷。

序最后一段写到:"…虽然我不知道多少人需要这样一本论述Word高级议题的书,虽然我不知道真正需要这种书的人能否看到这本书…管他呢,生命留下足迹,不枉 一遭!"

好一个侯捷

我不敢说和侯捷这种Program大家有相同层次的想法,可是,从《深入浅出MFC》到《Word排版艺术》,侯捷真的征服了我

因为侯捷这几句话,我知道我人生有了第一个偶像,侯捷。


原文链接: 爱上艺术,爱上侯捷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