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累的,连续两天忙到3点睡觉,早上9点起来继续做

开始挺没状态,但后来写着写着状态来了,一个一个新的想法也加入了。代码就变得丰富多彩起来。

这是网络编程,也就是我的专业方向课的第一份作业,我特别看中这次,当初分方向时候,鑫爷和大妈都去了软件,我留在网络了。似乎都觉得网络好学,简单,不要写程序

那么我就写

第一次将c++与系统底层结合起来,去操作网络上的数据包,感觉真是,太perfect了,不再是呆板的代码,而是真实的数据,真实的操作,甚至我感觉通过键盘,我能 控制一切的感觉

从连接网卡,获取数据,过滤数据包,容错纠正,类型匹配,发送数据,匹配数据包,发送伪装数据攻击,我甚至写出了一套简单的ARP病毒…

其实说起来也不难,只要稍微组合一下几个函数而已

呵呵,挺开心的,自己做东西真好,真实在

唔…睡觉了…

手机打字还是挺累的…

待会儿放上详细流程


原文链接: ARP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