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乃08-09校内日志存档,我一起给发布了,如果给大家阅读造成困难,我深感抱歉```

世界上和我最最亲的就是我老妈,打我打的最凶的最狠的也是我老妈。

从小和我妈一起长大,每每犯错误,从最小时候被打,再后来的反抗,到后来的对打,再到后来,老妈打不动我了,也不好意思打我了,就对我说教,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,娘两 对哭…

现在长大了,当然知道老妈对我好,如果不打我,根本没法管教我,现在也不会有大学读了。

每每伤心时候,总会想到老妈。

前几天,妈的腿骨折了,担心了一下,然后想回去,结果电话一打,老爸接的,家里很吵,一问,才知道亲戚朋友来看我妈,然后就娱乐活动,老妈扛着石膏上台炸金花了…

老妈腿骨折,电话时候,还和我说下个月钱已经汇了,怕我没得用,感动死了。

所以,下个星期五决定了,回家去看老妈,嘿嘿。

老妈是典型的那种容易被感动的,看什么情感超市总是看的一地纸巾,这次四川地震,正好骨折躺在家里,整天就看电视,然后眼泪哗哗的,自己捐钱不说,还逼着我捐了100 。

本来么,老妈会在5月过来看我,现在泡汤了,虽然嘴上说我回家无所谓,不过我知道她肯定想我拉。


原文链接: 老妈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