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乃08-09校内日志存档,我一起给发布了,如果给大家阅读造成困难,我深感抱歉```

今天上午的阳光还不错,走出一南的时候下意识的抬头看太阳,灿灿的阳光,习惯性的伸出手,阳光照在手掌上,握住它,想收藏下来一样。

很久之前看过一篇文章,叫做收藏阳光,那时候就被这个题目名字迷住了。

中午在小西门,太阳更晒人了,晒得恍恍惚惚的…

小阳光,之所以加个小字,是因为但凡加上一个小,就变得可爱多了。

在阳光下,心情总是会变得很好的。那一瞬间,放佛走出来阴霾一样。

每每在心情失落的时候,多么希望能有一束阳光握在手心。

如果有人能够成为自己的小阳光,自己能够成为别人的小阳光,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。

以后,会尽量不把自己的悲伤情绪带给别人,要带给别人微笑,做别人的小阳光…

PS:晚上院学生会开会,关于ZD JLF事件的,第一次挺孙鑫讲话,虽然觉得孙鑫这个人不怎么样,不过不得不佩服,他说话的确挺有能力的,有层次,而且稳定,不怯场…


原文链接: 小阳光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