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0年的四月了 。佛山的四月似乎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炎热,习习凉风中,仿佛又回到11月的学校里。

拨手指头仔细算算,参加工作也已经已经4个多月了。恩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穿着衬衫,似乎还有点人模人的,有点胡子拉扎的,眼睛还有点血丝,恩,这是昨天晚上写一个H tml Demo到3点钟搞出来的。

经过4个月的挣扎,总算实现了22年以来的一个梦想,实现了经济独立,还盈余了一部G3手机。(有一个梦想永远也实现不了了,就是得一个三好生或者文明生~~~悲剧的 小学+初中啊~~~)

托清明节的福,连续放了3天假,每天睡的我饱饱的。对于每天要骑车半小时上班的我来说,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。下午和晚上也能整理一下"My Library"里的各类PDF,InfoQ 和PHPer 的月刊,吃这口饭真不容易,得一直跟进技术。

一帮考研的也哭得哭、笑的笑、挣扎的挣扎、徘徊的徘徊,M考到一所广西的对口专业学校,随后得知她BF也考到这所学校,唔,祝福他们吧。光冲她BF放弃更好的学校去广 西,私下底,我也很是佩服~

之前在工作中或多或少遇到一些问题,很多思想和技术得不到贯彻和实施。上个月公司从总部派来一批人,其中一位项目经理。一个星期的团队磨合后,这位项目经理的到来似乎 给这边的项目组打入了一针强心剂。恩,又有好多东西需要学习了~

这个月末就要暂时离开广东了,学校还有很多人和事情没有处理。怀念那股子糅合着酸臭味和把子肉香味的味道。

又一个四月…


原文链接: 四月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