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Google喝彩,不解释。

精选一段话,看得我悲中作乐。

从这张国内搜索市场季度收入上可以看出来,百度的收入大约是谷歌中国 的两倍

再看这篇报道,其中提到"关于谷歌中国 800名员工的命运更是让人揪心。"

然后,我们再来看看09年的百度,庆祝一下[百度4000 员工大搬家](http://tech.qq.com/a/20091106/000188. htm)。其实,4000员工还不算完,文章中提到:“但随着员工数量激增至7000人以上……”

操!最后我们明白了,和着百度是人海战术啊!一家有09年就有七千多人的企业,和一家到了2010年才有800人的企业,在同一个市场里,盈利差距 只是二比一。这应该说是七千员工的百度丢人呢,还是八百员工的谷歌无能呢?

五毛们可能会反驳:百度的总部在中国,所以自然中国的员工多了!什么?那你们是要我把百度和谷歌的全球收入都算在一起比比?你们还是想让我拿百度在美国的 市场收入和谷歌在中国的市场收入比比?要么把百度在中国的市场收入和谷歌在美国的收入对比一下?

image

We are here, we are waiting!


原文链接: 关于Google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