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过来,我就开始部署DDDSpace.com,上传文件和数据,修改数据库的域名,文章参考了[“更换域名后应该做的事情 » Life Studio](http://wange.im/after-change- domain.html)"。我原来的DDDSpace.cn所在的重庆主机还在停止80端口状态,域名管理器我也无法登录,所以不能做301修改了。

之后我索性更新到WordPress 2.9,出现了"wordpress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33554432 bytes exhausted"这个错误,大意就是说内存超出指定大小。我在WordPress官方论坛找到了解决办法,原文在”WordPress › Support » Fatal error: Allowed memory size of 33554432 bytes exhausted (tried to allocate",解决办法是修改根目录下的 “wp-settings.php”,将内存限制由32M改到64M,直接搜索32M就可以了。

搜素数据库,一大堆DDDSpcae.cn,唉,还得慢慢测试慢慢改,还要重新申请各种域名上的服务。不过不管怎样,DDDSpace终于复活了。

同学们,赶紧修改你们的Feed地址啊!!!!

image

感谢小张的支持,10号主机挺棒哦。

感谢GoDaddy支持支付宝,省了好多麻烦。


原文链接: DDDSpace.com浴火重生了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