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身体实在不行,睡觉睡不安稳,老咳嗽,整个一晚期的,也就没精力更新博客了。

之前就写过一篇《[过敏记](http://log4d.com/2009/08/allergic-in- mind)》,好吧,我当时以为能痊愈,结果拖到现在还是没有,去医院看了,涂涂抹抹的也花了几百,可是效果总是不明显。还好没痒到晚上整夜睡不着,否则我就疯了。

病来如山倒啊,我因为需要早晚涂抹药剂(还是藏药,很不舒服,和黄油似的,黏糊糊的),所以每天早上坐在桌前脱光上身抹,这样可好,直接让风给吹感冒了。

平时感冒还没什么大问题,现在H1N1流行,再加上我们学校校庆,那对感冒管制的可超严,我出入校门都不敢说话,怕自己万一咳嗽了就被逮住,好在我体温正常,没有拉去 校医院隔离。

身体都这样了,我也想张罗着回家休息。我们这学期就一门课,而且当时说十一回家,为了保证不出现安全隐患,一旦回家,就必须待到18号才能回来。但是系里给大一新生安 排了学习交流会,我作为大四的还要去讲几句,我就把票定在了8号。(= =#高峰期啊···)

今天早上起来,才想起来,我都咳嗽成这样了,还做个屁的新生交流会,直接下午的动车回家算了。

嗯````开始联系辅导员,买车票(悲剧啊,十一之前学生票能7.5折,现在都过了十一了```)


原文链接: 最近龙体欠安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