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cnBeta买的T恤,还是挺不错,看了一下,居然是上海发货,产品是Tee7的。

cnBeta_shirt1

cnBeta_shirt2

去了Tee7的主页<猛击这里打开>,网站设计的很漂亮

浏览了一下Tee7提供的服务,提供各种T恤、帽子和帆布包,特色在于提供定制服务,面向个人、团体和商业。让我惊讶的是,商业定制页面居然有WE.SKY,是WE团 队定制的,INFI,TED均在其列。

image

image

Tee7的情侣装设计的也很好看,我还看到了原本给cnBeta T恤系列做模特的女女的图,哈哈,又是黑色丝袜,诱惑的勒。

cnBeta定制T恤页面<猛击这里打开>

image

Tee7中某件情侣装的图图

image

呵呵,偏题了,偏题了……

最后留意了一下网站设计者的信息,链接到这个网站"i’M ALLEN | ONE MEN STUDIO"<猛击这里打开>,主页风格我很喜欢,可惜其他链接进去之后只有一个空WordPress,只有一片7月1日的文字,想必作者还没来得及增加内容。


原文链接: Tee7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