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完成了这个贴吧系统,虽然还有很多地方不完善,但是却包含了我很多心血和精力,也实践了我的很多想法。

具体的不说了,稍微说一下开发使用的技术:Java、Struts2、Hibernate、OGNL、Eclipse、Tomcat、MySQL、AJAX、jQue ry、SVN、UP开发模式、UML。

之中学习了很多内容,我恨兴奋,说起来这是我第一个完整写的一个网站系统,之前的asp啊,asp.NET多多少少借鉴了别人的代码。

终于知道其实资历代表着经验,很多东西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怎么做,这一块我太欠缺了,对于JaveEE开发,也终于开始有了接触,寒假回家3个星期,应该在Java的 本质技术上合Hibernate高级内容、设计模式上花时间了。

09_11_16 Update:

今天又check out了一下,然后加入About和Links,当初贴吧在课程设计之后就没有完善,现在加上这两个模块,也就能release了。

相关链接:

项目在Google Code托管 (你可以check out,不知道游客有没有权限,需要可以Mail我)

相关开发博客链接


原文链接: 贴吧小结报告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