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写到创建帖子,在编码上遇到问题,jUnit下调用函数没有任何问题,那就表示问题出在Struts Filter捕获的文本上。

找了好几个方法都没有奏效。

游客登录情况下的Session还存在一点问题,原因是session类型转换上的问题,今天还没有好好的研究一下。

至此为止,登录注册写完了,静态校验写了一个毛胚,今天写完的现实帖子的列表,表现层用OGNL完成的,终于脱离开代码混杂的页面。

解决了一个tx.commit的错误,原来是《开发者突击》书上的代码有问题,我参考了Hibernate的官方文档,终于发现了错误的原因,tx.rollback ()应该在catch里面而不是final里面。

写着写着就感觉自己太多的不足,太多要学习的地方,加油!


原文链接: 贴吧进度-09-05-07 | Log4D

3a1ff193cee606bd1e2ea554a16353ee

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窥豹

窥豹